萌宠部落

萌宠部落

2018次世代3D回合制卡牌收集手游《萌宠部落》正式上线,国民级ARPG宠物对战手游震撼来袭!奇幻迷离的冒险,数百只宠物,给你带来多元进化的爽快体验感,超绝一流的策略对战体验!主线剧情谜团重重,迷茫中寻找失落往昔,再度踏上精彩纷呈的冒险之旅,来一场最具绚烂华丽的冒险之旅!更有超多有趣玩法,神兽入侵,神兽试炼,世界联赛,血战到底……海量有趣玩法!

----游戏特色----

【全新3D体验】

3D引擎倾力制作,游戏画面再度升级,动态视角自由变换,让你身临其境领略热血宠物对战。

【酷炫坐骑骑乘】

将各种各样的小宠物培养成你的坐骑,周游城镇,狂拽酷炫,拉风至高!

【策略对战开启】

全新阵营战场,热血激情对战,邀请好友一起参战,感受前所未有的劲爆战场!看谁能笑到最后?

【游戏场景丰富多彩 更添冒险乐趣】

变化多端的奇幻世界,风格各异的战斗场景,让冒险充满活力;各种风格迥异、形态万千的经典萌宠,捕捉、进化两不误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)